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反感

不知道,为什么不管他说什么,做什么我都觉得很反感。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。根本不能再跟他好好相处。他做的,说的,不管是好是坏,我都觉得很反感,我都觉得是错的。没有一样东西在他身上是好的。我总觉得他这个人从头到脚都是错的。真的找不回从前的那个感觉了。就算我一直告诉自己我太霸道了。为什么会这样?可能是学到他也说不定。可能是他的冷淡,他的什么也没反应的态度让我觉得这个人很反感。可能我真的不再爱他了。有些东西没有就是没有了。不管你怎样试着去救,试着去改变也没用,因为这次真的是什么也没有了。感觉?就如你说的“感觉没什么的啦!感觉跟本不重要” 是的现在就真的是没感觉了。 跟他一起只有依赖,而不是爱情了。也比较像朋友。等这个学期后再来打算吧。没办法,谁叫自己没有朋友。没朋友的人都是要比较辛苦的。没关系我忍,忍到毕业为止。 毕业后就可以做我自己,去另一个地方,没有他,我一样可以活得更好更开心的。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