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2, 2013

期待

是的!没错!你又猜对了!又是我来罗嗦的时候了。大概也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吧~~ 感情真的是很复杂。有时够你觉得对了就是他了,我跟定他了。你就会有很多想法,期待,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他又做了让你很生气很不能理解的事情。不是你期待的那样。所以我学会了不敢期待太多。很多事情其从小到大我都不敢期待,怕期待。因为曾经期待过,可是往往结果不是想象中的那样。所以对很多东西都没有信心。不管是对学业,朋友,男朋友我都不曾真正很有信心的告诉自己是对的,放胆去做。因为害怕过后的伤害。很多人都会认为我很懦弱,很多人都看低我,认为我这种人很难成功。是,我知道。可是对我来说成不成功已经无所谓,因为已经习惯失败。 今天我有失败了,因为犯下最大的错--〉期待太多太高。因为我的期待所以今天跌个四脚朝天。我又要重新计划我的生活,未来。又再次失去一部分的信心。以为他是可以照顾我一辈子的。可惜我太天真了,一直以为他会改。反而变得更严重。是的我的脾气真的很不好。常常因为一些小事情就生气,他也知道我的脾气不好。可是他也很固执,什么都要赢。所以每次都把小事吵到变大事,然后吵到要分手。今天就是这样。现在想回为什么每次没有一方肯让一步退一步呢?这样很难吗?没面子吗?每次到最后我都是先道歉,我让他。可是这次我坚持不道歉。没想到到最后就真的分手了。就因为我一次不让他,他就可以为了面子,就这样玩完了。五年拜拜。回想事情为什么会这样,我也不知道。感情嘛。。有种被骗五年的感觉。只能怪自己为什么这么笨浪费了五年的青春。还很有信心的以为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们再怎么吵,他都会是那个会保护我,不会离开我的人。又一次我的期待又错了。真失败。没办法我是注定要当个失败者。我知道

1 comment:

れい said...

与其只期待,不如去争取。
与其只等待,不如去改革。
只期待和等待就是逃避。
期待是希望,期待没有错。
错的是迟迟没来的勇气来推动期待的到来。
需要的是勇气和决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