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再见了亲爱的。。。

关心我一下真的有那么难吗? 我要的只是一两句话。。真的那么难吗? 我真的不明白。。我要的只是你回一个电话告诉我对不起。。可是你只是回一个信息告诉我晚安。。当作没一回事。。我真的这么不值得你珍惜吗? 可能吧。。每次我在希望你给我安慰事,你都是用一句你没心情来让我闭嘴。就一句话有这么难吗?可是这一切已不重要了。。虽然心是会痛,可是你已感觉不到。感觉? 你常说感觉而已嘛。。都不重要。。感觉感情真的那么不重要吗??现在真的是不重要了。。一切都已不重要了。我要坚强做回我自己,不要再等你吃饭,不再等你电话,不再等你出现,不再等你关心,不再等你上课,不再等你一起回家,不再为你烦恼,不再跟你一起做功课,不再为了你一夜不睡觉,不再为你付出,不再关心你,不再是你的了。。。。希望你将来会成功。。再见了亲爱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